ETtoday寵物雲

猩猩寶寶遭媽媽拋棄 被大黑狗收養


▲黑狗的包容,讓兩個種族跨越界線,成為一家人。(圖/翻攝自austriantimes.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隻黑猩猩寶寶日前遭到媽媽拋棄後,動物園管理員就將牠帶回家照顧,沒想到家中飼養的大黑狗也把牠當成自己的孩子看待,不但讓牠和小狗們一起吃飯,甚至還同睡一張床。管理員也這些相處的片段拍攝下來,並且上傳到俄羅斯的部落格上。

有專家指出,狗通常都會有些害怕靈長類動物,因為牠們的行為都是沒有辦法預知的。不過也有觀察者認為,雖然這對母子和「普通」家庭不同,但是牠們一起相處時,看起來都非常的放鬆。


▲黑猩猩寶寶和兄弟姊妹們一起用餐,甚至還睡在同一張床上。(圖/取自The Su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猩猩黑猩猩黑狗寵物動物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