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李挺蔡英文 宋:她有這個經驗嗎?

東森新聞記者陳俊穎、蔡岳霖/台北報導

選前最後不到3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1日舉行國際媒體記者會,針對「雙李」刊登廣告挺蔡英文,宋楚瑜強調,蔡英文只有招牌,沒有行政經驗處理台灣問題,也再度重申他不會加入蔡英文所謂的大聯合政府。

▲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林瑞雄,11日上午舉行中外記者會。(圖/取自林瑞雄臉書)

行政院新聞局協助3組正副總統候選人召開國際媒體記者會,其中宋林配上午在台北召開。對於李登輝、李遠哲連續兩天來刊登廣告力挺蔡英文,宋楚瑜不以為然,「李登輝先生也好,李遠哲先生也好,都沒有公開的說蔡英文女士是最有經驗,今天台灣所面臨的問題,不是小問題是大問題,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她有這個經驗嗎?」

直指蔡英文沒有行政經驗,保持尊李態度耐人尋味,至於蔡英文拋出當選要組聯合政府,還說宋都同意只有馬反對,宋楚瑜趕緊澄清。「我不會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最大的原因,是我們對於兩岸關係和國家認同有重大的歧見。」

宋楚瑜還說當選後要請副主席張昭雄出訪美國、新加坡、歐盟等世界各國,重申在憲法受尊重下會維持兩岸和平。拼到最後一刻,宋楚瑜堅持選到底,力阻棄宋保馬效應發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