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3種語言育養 女兒禱告說台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嘉千與李李仁7日出席活動,黃嘉千開心秀出2歲女兒Poppy照片,還透露今年想再生個兒子;她說,女兒生長在中英文、台語環境中,有語言認知問題,「我老公給她看台語發音的迪士尼卡通,她只有禱告時會說台語,因為我媽都教她講『唉!我的天爸!』」

對於想再生個兒子,黃嘉千笑稱,生男生女並不是為了傳宗接代,只是自己覺得兒子比較好照顧,不用擔心他會破相;她也表示,女兒愛撒嬌,所以想再生第二胎來陪她,現正積極吃中藥調身體,為懷孕做準備。

黃嘉千說自己和老公都是嚴厲父母,女兒不乖不會打,但會嚇她,老公還在大賣場要女兒罰站。她指出,過年將帶女兒去美國迪士尼,擔心女兒嚇壞,最近在家讓她看卡通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嘉千女兒Poppy長相可愛,還曾被網友說長的很像Hello Kitty。(圖/黃嘉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