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兩億分之一的奇蹟!劉德華老婆懷同卵三胞胎女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德華才剛剛親口對媒體承認老婆朱麗倩已經懷孕4個多月,但卻不肯透露胎兒是男是女,立刻有香港知名爭議作家獨孤意爆料,朱麗倩不僅是懷孕而且懷的還是同卵三胞胎的女兒,罕見機率約是兩億分之一!

獨孤意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指出,劉德華老婆朱麗倩4年前不幸流產後,朱麗倩曾多次接受人工受孕卻總是失敗,兩人去年9月劉德華50歲生日時造人成功,劉德華為了保住老婆的腹中骨肉十分緊張,派出多名美國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特種貼身保鑣保護愛妻。

獨孤意在文章中也表示,劉德華陪朱麗倩到中環婦產科檢查,經過超音波及某影像學專家的權威鑑定,是罕見而健康的同卵女性三胞胎,三胞胎的自然發生率約704969分之1,同卵三胞胎的機率更超過兩億分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獨孤意的爆料屬實,對劉天王來說真的是可喜可賀的天大喜事,但獨孤意日前才剛爆料王菲懷孕兩個月,事後遭王菲在微博發文消遣,要大家想辦法管管她老是被懷孕的不實傳言,這回天王嫂是否真的三喜臨門?就有待時間來證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