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與陸男星曬情侶裝 讚何潤東手臂壯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真心請按兩次鈴》8日即將播出完結篇,鄭小襄究竟情歸何處,令粉絲關注。不過本尊張鈞甯先是在微博放上與大陸男星朱梓驍的情侶裝合照,讓「家襄戀」的粉絲快暴動。

▲《真心請按兩次鈴》8號播出完結篇,鄭小襄究竟情歸何處?(圖/夢田文創提供)

4日何潤東在臉書放上近照,穿著古裝盔甲戲服,露出粗壯手臂,讓張鈞甯看到傻眼,直呼「太壯了吧」。粉絲們也入戲的回應,「原來要練肌還是小襄牌啞鈴好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早些天,張鈞甯在微博放上了與大陸男星朱梓驍的合照。張鈞甯和朱梓驍感情好,常在微博曬合照。她也不避諱的說兩人是穿情侶裝,曖昧指數爆表。

朱梓驍是大陸新生代小生,曾演出過「陸版流星花園」《一起去看流星雨》,現在正和張鈞甯合作陸劇《童話二分之一》。

▲張鈞甯(右)與大陸男星朱梓驍在微博曬情侶裝合照。(圖/張鈞甯微博)

▲何潤東穿古裝盔甲,露出粗壯手臂。(圖/張鈞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