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兩次安樂死都沒事 九命怪貓找到飼主重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西瓦利城(West Valley City)的一隻流浪貓曾在收容所裡兩度被送進毒氣室,但都奇蹟地安然無恙,收容所服了牠,不想再毒死牠,終於有人願意認養,可說是真正「重生」。

這隻「九命怪貓」名叫安德里亞(Andrea),去年(2011)10月,在收容所裡待了超過30天沒人認養,接受了第一次一氧化碳安樂死,牠活了下來,因此又安排牠接受第二次安樂死,所方人員看牠失去生命跡象,便把牠封進塑膠袋、放到冷藏箱。


▲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但工作人員再打開冷藏箱放一隻狗屍時,竟聽到有聲貓叫──安德里亞吐了自己一身,也有失溫狀況,更是一臉害怕──牠還活著!收容所不想再讓牠死。西瓦利城發言人克里姆(Aaron Crim)說,「這隻貓咪真的想活,就給牠機會找個終生棲身處吧。」喜劇收場,安德里亞被認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容所表示,當時是依照美國獸醫協會建議的安樂死方法,該收容所從來沒發生過安樂不死的動物,「這種方式事實上很人道又快速;安德瑞亞是特例。」

關鍵字: 九命怪貓奇蹟貓安樂死毒氣室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