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尾牙比「胸」狠 林嘉綺登場最到位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模特兒經紀公司伊林昨盛大舉行尾牙,公司上上下下群「模」四起,今年尾牙主題設定是「華麗年代」,眾女模不僅比美、比腿還要比「胸」狠。其中包含蔡淑臻、陳思璇、林又立、殷琦等人都美艷登場,但已經成為人妻「伊林一姐」林嘉綺一亮相,果然還是鎂光燈焦點!

▲林嘉綺美艷登場很吸睛!(圖/記者賴郁泰)

伊林尾牙向來都是媒體關注焦點,今年更以「華麗年代」為主軸,公司近200模特兒全換上自己心中華麗年代時的模樣。不過去年剛嫁為人妻的林嘉綺,更暫停與老公在美國的假期,特地飛回台出席,她一登場氣勢非凡,不僅衣著華麗,走起台步來也相當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又立(右)與王麗雅陽光登場。(記者賴郁泰)

不過殷琦出場時也抹殺了不少底片,她一身白色禮服,同樣擠出傲人雙峰;陳思璇一身深藍色開衩禮服,更大秀美腿驚艷全場,蔡淑臻的裸色雪紡削肩禮服,同樣一展氣質。除了眾女模外,其餘如李沛旭、黃志瑋、溫昇豪等人更是成了稱職綠葉。

※延伸閱圖

1.伊林力推新秀-大馬美女「貝兒」吳孟璇性感美圖

2.林志玲性感寫真照衰成三級艷照

3.猴抓妹爆乳震驚全球 陳維芊身材爆火辣

4.後台直擊/大奶女星等通告 抖E罩杯爽玩自拍

▲蔡淑臻裸色雪紡紗禮服氣質典雅。(圖/記者賴郁泰)

▲陳思璇性感依舊。(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