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謝芷蕙被嫌帶壞新人 新年新希望猛被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與陳冠希拍攝慾照一夕爆紅的香港嫩模謝芷蕙(Cammi/圖/翻攝自謝芷蕙微博),風波雖已稍稍平息,但日前她與另名香港女藝人出席頒獎典禮時,依舊被問到與陳冠希近來關係,讓她相當尷尬。不僅如此,謝芷蕙還被該女星的經紀公司嫌棄,怕她被謝芷蕙帶壞。

據香港媒體報導,謝芷蕙表示,已經沒有與陳冠希聯絡,也沒在關注他的東西,更沒有傳訊祝賀他新年快樂。謝芷蕙也在活動當中提到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她說:「希望是非能夠遠離我,大家注意我的工作,新的一年有新的景象、結識更多新朋友。」此話一出,噓聲立刻四起,但Cammi相當有風度的說:「我都沒聽見,所以不會介意。」

儘管她想重整形象,但網友砲火始終不減,她在微博上感嘆起2011年的經歷,她寫下:「回想這一年,經歷比上一年多,比上一年複雜。因此慢慢成長了,有很多我們還有學習的,除了技能上、還有心態上,2012繼續加油。」網友立刻酸問:「是床上技能嗎?」還有網友一直針對她的照片猛攻擊,但還是有網友挺她,希望她能重新開始。

※延伸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陳冠希勾搭16歲嫩模謝芷蕙 舌吻照曝光!

陳冠希性醜聞女友謝芷蕙 扮爆乳女僕拍月曆!

驚爆!謝芷蕙新慾照流出 露嫩奶與私密第三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