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陳冠希勾搭16歲嫩模謝芷蕙 舌吻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1歲的陳冠希勾搭上只有16歲的嫩模謝芷蕙,兩人火辣舌吻照網上瘋傳!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狂發簡訊、不斷送小禮物加上甜言蜜語,一個月內就把到了嫩模,她將自拍舌吻照傳上網,坦承與陳冠希熱戀中!

▲陳冠希傳與16歲嫩模謝芷蕙熱戀,兩人舌吻照網上曝光!(圖/取自網路)

謝芷蕙(Cammi)是香港嫩模組合Fantasy的成員,最近她在個人網路上頻頻秀出各式玩具熊禮物,文章內容「我好幸福喔!」「愛情是個很奇妙的東西」,顯現戀愛ing,如今爆出與陳冠希的舌吻自拍,才被發現原來戀愛的對象是陳冠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年前陳冠希曾經因為與張柏芝、阿嬌等眾女星的艷照外流轟動一時,張柏芝也傳出因為「艷照門」事件與謝霆鋒婚姻蒙上陰影,最後導致離婚。嫩模謝芷蕙兩個月前自曝遭台灣男模沈志明灌醉後毛手毛腳試圖硬上,還在她面前打手槍。兩人過往的爭議事件各自精彩。

▲嫩模謝芷蕙最近才剛滿16歲。(圖/取自網路)

之前一直有傳聞,陳冠希與陪他走過豔照風波的女友楊永晴已分手,但他一個月前來台北出席潮牌開幕活動時,公開駁斥與女友分手。如今爆出他與嫩模的舌吻照,難不成是劈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