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偕尪甜蜜過耶誕 勸婚吳建豪:結婚真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莫文蔚撇新婚老公,到湖南參加跨年活動。(圖/公關照)

趕在民國百年尾與初戀德國男友結婚的莫文蔚(Karen),聖誕節和老公回德國渡過。初為人媳的她不敢怠慢,只是Karen老公超寵她,一手包辦聖誕大餐,她只好小試身手,以正宗「廣東臘味飯」回饋夫家。

莫文蔚去年12月中剛在香港舉辦完婚禮,便馬不停蹄的和老公飛回德國,渡過為人媳婦的第一個聖誕節。只是外國人超重視聖誕節,讓她絲毫不敢怠慢,莫文蔚一手張羅所有食材和禮物,連聖誕樹都親手佈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31日參加《湖南衛視跨年晚會》,不得不與老公分隔兩地。新婚正甜蜜的莫文蔚,不斷鼓吹「結婚真好」,甚至「逼婚」好友吳建豪,要與女友Arissa穩定交往的他好好把握機會,早點結婚。

莫文蔚2012年將與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合作電影《太極俠》,全新個人專輯也在籌備中。她不禁嬌噌,只能把握時間跟老公享受兩人世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