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稱分手卻被抓包密戀中 延後發片如「留校察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稱自己單身,聖誕節卻被媒體拍到和「前男友」暗巷勾勾纏,雖然她嘴硬說兩人單純是朋友,不過傳聞唱片公司決定讓她延後發片,彷彿「留校察看」。

▼瑤瑤到嘉義做跨年表演,小露性感香肩。(圖/陳奕微博)
瑤瑤在踏入演藝圈前已有男朋友,不過為經營「宅男女神」市場,先前曾宣稱已經分手。去年聖誕夜瑤瑤被週刊直擊和她口中的「前男友」在暗巷偷偷玩親親,勾勾纏模樣讓人覺得瑤瑤的單身宣言可能只是為了隱藏地下情的煙霧彈。

對於假分手質疑,瑤瑤再三強調自己單身中,也解釋當天男方說臉被她刮到,她上前一看發現沒有,於是對他說「屁啦」,才看起來很親暱。至於「玩親親」畫面,瑤瑤則稱是鏡頭拍攝問題,因為「借位」才導致兩個人看起來很像在接吻,並又說一次她是單身。


▼瑤瑤準備發片,再次投身到「宅男女神」戰場中。(記者林孝庭/攝)
瑤瑤目前所屬的「種子音樂」對於密戀曝光很無奈,總經理認為瑤瑤堅稱單身中,只好相信她,也說年輕人戀愛沒什麼不可以,但自己做的選擇就要自己看著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傳聞因為瑤瑤被媒體揭露地下戀,因此將原先的發片時間1月改到4月,彷彿把瑤瑤「留校察看」做小警告,種子音樂則說從未正式公佈過發片日,否認刻意延後發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