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太辣招忌? 女模搭捷運遭女怪客攻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爽別人穿太辣?這年頭怪咖真多...

東森新聞記者楊凱、林立晨、陳柔安/台北報導

一名身材火辣的倪姓女模特兒在坐捷運回家時,意外被路人攻擊,不但遭保特瓶敲擊頭部,對方還一直想要攻擊她和朋友,倪女表示,她與這名女性路人完全不認識,對於無緣無故被打,她懷疑是自己穿的太辣所致。

倪姓女子是一名兼職女模特兒,回想起受害經過依然心有餘悸。她表示,在人來人往的捷運裡,竟然有人在眾目睽睽下突然攻擊她,到現在她仍不敢置信。

涉嫌打人的是一名身穿藍外套的短髮女子,倪女表示,她完全不認識對方,卻突然被重擊後腦勺,且上車後這名女子還想要繼續攻擊她,若非好心民眾幫助,她雨朋友可能再度被打。

另外,這名女子惡狠狠的眼神,更讓倪小姐嚇得不敢再靠近,她無奈的表示,可能是因為當天穿得太辣,才會引起路人忌妒,但完全想不到單純坐捷運回家也會遇到這麼可怕的事。她希望大家幫忙揪出這名捷運女怪客,不要讓她再隨便攻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