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立犀內子」丈夫掛啞鈴沉水塔亡 家屬懷疑被撕票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盧冠妃/桃園報導

知名旅遊作家「立犀內子」的丈夫陳端墀,26日在住家頂樓水塔內被發現,頸部掛著裝有18磅啞鈴的筆電包氣絕身亡,警方研判他可能因為財務週轉不靈才自殺,不過陳端墀的兒子則懷疑是爸爸最近股票賺錢,被綁架殺害。

緊急排掉水塔的水、重新清洗消毒,知名旅遊作家「立犀內子」的丈夫陳端墀被發現脖子上掛著裝有18磅啞鈴的電腦包,陳屍水塔內,死者兒子第一時間趕緊報警,他表示爸爸是26日中午穿著脫鞋說要下樓拿報紙,卻從此音訊全無,沒想到發現時已經是冰冷遺體,懷疑是最近爸爸說股票賺兩、三千萬要買新房子,而被綁架殺害。

講起爸爸的死,做兒子的語帶哽咽不敢相信,「立犀內子」更是震驚不已。打開兩人的部落格,名稱寫著「旅遊俠侶,夫唱婦隨,天涯圓夢,攜手遊遍全世界。」,最後一次PO文還放上兩人同遊宜蘭的照片,祝大家新年快樂。

▲立犀與立犀內子攝於宜蘭縣五結鄉鴨母船。(圖/取自「旅遊俠侶--立犀&立犀內子」部落格)

其實陳端墀是中正理工學院退休老師,12月26日才剛過完68歲生日,妻子林秋愛則是知名旅遊作家「立犀內子」,兩人結婚多年,有空的時間就會一起出遊,留下一張張甜蜜合照,是朋友眼中的神仙伴侶,兩人經營的「立犀家族」多個部落格,瀏覽人次超過1000萬。

沒想到突然過世,留下家屬無限哀痛,警方根據死者電腦內發現的股票交易紀錄,初步懷疑是金錢週轉不靈一時想不開,但確切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