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小孩被笑是「幫傭婦女兒」 菜菜子拒續演土土家政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婦女王》創下奇蹟似的高收視率,不僅搶下年度收視冠軍,也讓她身價又漲回從前的1集300萬日幣(約台幣116萬)甚至更高,不過據說,為了不想要女兒在貴族學校被笑是「幫傭婦女兒」,她不太想再演回土土的「家政婦」。

▼菜菜子不想再演家政婦。(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家政婦女王》收視創佳績,但根據日媒報導,松嶋菜菜子回絕了電視台高層的邀約,拒演電影版的「家政婦」,主要原因就是愛怕女兒在學校被霸凌,恥笑說是幫傭的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絕電影版邀約後,澤尻英龍華、酒井法子、藤原紀香和「AKB48」前田敦子都成了日本電視台的考慮人選。日本產經新聞也分析了《家》劇爆紅的原因,該劇反應了311東日本大地震後,日本人渴望從崩壞中復活重生的心理。

延伸閱讀:

AV家政婦 「卑微女傭」奈奈子滿足男主人的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