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姬變「梁春姬」?梁芳瑜報新聞超激動 觀眾看傻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19日在播報金正日逝世新聞時,淚灑主播檯、「如喪考妣」的播報方式,令人看了為之動容。結果過了不到一天,華視新聞也找來資深主播梁芳瑜身著韓服扮成「梁春姬」,並讓她用極其激昂的語氣播報晚間新聞,試圖營造趣味性。但觀眾們看了後可不領情,反而傻眼質問「這是綜藝節目嗎?」

▲「梁春姬」在台灣。(圖/取自YouTube)

「梁春姬」在播報新聞前,先自我介紹了一段「北韓國營電視台有李春姬...」接著才開始進入正題播報選舉新聞,只見她在鏡頭前用力扯著喉嚨,模仿著李春姬那慷慨激昂的語調唸著口白,講到激動處還會做出誇張手勢加強張力,而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人直言好像在看綜藝節目,認為新聞仍應維持專業才能建立正面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除了「梁春姬」外,華視其他主播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台版天氣姐姐邱薇而、年度穿鏡哥黃柏齡以及穿古裝報氣象的莊雨潔等人,都曾經紅極一時,造成轟動,只不過這回「梁春姬」的玩笑恐怕是開得太過頭了,才會踢到鐵板引來網友一片冷嘲熱諷。

▼來看「梁春姬」播新聞。(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透明上衣爆激凸!天氣姐姐邱薇而 讓觀眾看到血壓飆高
華視年度穿鏡哥露餡 蘇逸洪:下次不可以這樣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