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地帶超白皙!女帝林采緹扮古裝 妖豔雙眼勾人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帝林采緹近日因為代言線上遊戲的關係,頻頻嘗試古裝造型,繼日前的中空盔甲作戰裝「爆乳張寧」轟動全台後,現在她又將充滿唯美氣息的「古典張寧」照給PO了出來,照片中林采緹將頭髮高高盤起,露出極其白皙迷人的脖子與鎖骨,再以招牌無辜大眼深情望著鏡頭,讓粉絲們看了後直呼「好美、好正、好妖豔」

▲林采緹古裝扮樣,被網友誇獎說好妖豔。(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雖然只有21歲,但已經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其稱號更是隨著人氣飆漲而有所改變,從最初的「真人版蛇姬」、「宅男女神」一路進化到最新的「宅男女帝」,氣勢越來越驚人,令人頗為讚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林采緹雖然擁有廣大粉絲的支持,但在ETtoday新聞雲所舉辦的《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中卻僅以近7000票暫居第二,與第一名擁有1萬2千多票的安心亞比起來差距懸殊,林采緹是否能在最後關頭脫穎而出,恐怕還需要拜託粉絲們多多幫忙了。

來這裡幫她投一票~

延伸閱讀》
林采緹剪破衣服露D波 下週跟粉絲親密接觸

圖集/林采緹只貼兩點胸貼上陣

麻糬奶瑤瑤晃乳怨:多穿衣服就被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