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陳柏霖不輸李大仁 也幫女友卸過妝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全國姐姐、妹妹生活的重心「大仁哥」又放絕招了!陳柏霖17日出席活動,他曾說過,「李大仁都學他」,原來是因為,李大仁的貼心舉動,他現實生活中早就都做過了!

▲(左起)陳柏霖、修杰楷為《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站台。(圖/記者蕭采薇攝)

17日出席編劇徐譽庭的新書活動,不過好多粉絲們醉翁之意不在酒,都是衝著「大仁哥」來的。連主持人吳建恆都不小心叫成,「李…陳柏霖」,看來大家都還沒從「大仁哥」的漩渦中跳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裡最令觀眾砰然的橋段,就是李大仁替程又青卸妝啦!但沒想到,陳柏霖說,幫女朋友卸妝他早就做過了,「所以看到劇本時覺得很親切。」

除了卸妝外,陳柏霖還說,舉凡李大仁做過的像是在機場等女朋友、製造驚喜等,他通通都有經驗,所以演起來特別有感受。還曾經騙女朋友在工作,下一刻就搭飛機直奔她身邊,更曾經等過女朋友一整天也不生氣,這…也太完美了吧!

但陳柏霖說,他與李大仁最不同的地方,就是李大仁實在是太溫吞了,這點跟他一點都不像!陳柏霖說,他比較有男孩的一面,「要用調皮包裝成熟」。聽得記者頻頻點頭,看來陳柏霖也可以出個專欄,教大家怎麼變「柏霖哥」。

▲陳柏霖說自己還像男孩,活動上不時露出俏皮表情。(圖/記者蕭采薇攝)

▲陳柏霖私下對女朋友超貼心,因此他說李大仁是學他的。(圖/《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臉書)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電影版有譜 編劇:保證原班人馬

陳柏霖太會放電 編劇爆:本尊更像丁立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