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太會放電 編劇爆:本尊更像丁立威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陳柏霖電力太強,連編劇都擋不住。(圖/記者蕭采薇攝)

陳柏霖完美演出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李大仁,成為萬千女粉絲心中的夢中情人。但編劇徐譽庭卻說,剛開始時「李大仁」的選角反而是最讓她擔心的,反而是王陽明因身上的刺青讓她馬上就決定由他演丁立威。

17日徐譽庭舉辦新書簽名會,陳柏霖要到場為她站台。徐譽庭說,《我可能不會愛你》前置作業中,她與陳柏霖比較少見面,一直到現在她才敢直視陳柏霖的眼睛,因為「實在太會放電」,現實中感覺比較像丁立威。陳柏霖也開玩笑回應,「那我現在是省電模式」。

由於陳柏霖出道早,在第一部作品《藍色大門》裡的高中生扮相又讓人印象深刻,《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編劇徐譽庭坦言,當初比較擔心陳柏霖看起來太年輕。但看了毛片後,發現「陳柏霖版」的李大仁相當有味道,更放下了心中的疑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大魔王」丁立威的角色,則是由徐譽庭欽點。她說,偶然在雜誌上看到王陽明的照片,「看到他的刺青,就覺得太『丁立威』了!」,馬上向製作團隊推薦他。原本團隊還怕「小開」王陽明對演戲沒興趣,還好他欣然答應,也演活了這角色。

▲陳柏霖(左)為編劇徐譽庭站台。(圖/記者蕭采薇攝)

陳柏霖演出「李大仁」成為粉絲心中夢中情人。(圖/三鳳製作臉書)

▲王陽明是編劇欽點的「丁立威」。(圖/翻攝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大仁哥也會犯錯 陳柏霖為亂丟菸蒂道歉
《我可能不會愛你》電影版有譜 編劇:保證原班人馬

大仁哥精力過人! 超進度打趴金城武、擊退周杰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