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嘴甜 稱讚徐譽庭新書像碗粥好消化

▲陳柏霖出席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的記者會。(圖/記者蕭采薇攝)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陳柏霖主演的偶像劇掀起一股「大仁哥」熱潮,連帶陳柏霖也在台灣爆紅。17日晚間偶像劇的編劇徐譽庭新書《馬子們」》發表,「大仁哥」特別到現場站台,大家關心到底有沒有續集呢?編劇說,期待電影可能性比較高,但演員和導演的檔期是最大的困難。

偶像劇落幕,但熱潮似乎沒退燒,一睹「大仁哥」風采,現場粉絲搶著拍照,能請到這爆紅人物非同小可,陳柏霖說,「(徐編劇)寫的東西就很像一碗粥,很好消化,有些爛劇本,看了就很像纖維很高很難消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嘴真甜啊!陳柏霖稱讚的就是偶像劇的金牌編劇徐譽庭,寫劇本之外,現在還推出第一本原創小說,但編劇的創作還有這個,奪下音樂榜冠軍的插曲,陳柏霖卻說沒打算出專輯。

ㄟㄟㄟ,怎麼沒唱完呢?這可是打敗不少天王歌手,拿下音樂榜冠軍的歌曲耶!陳柏霖哼了幾句,「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就說,好,「就這樣啦!」

要是期待陳柏霖出專輯可能要失望,他說暫時不可能,那李大仁、程又青這閃到不行的恩愛畫面,有沒有可能推出續集啊?徐譽庭表示,「現在最重要就是大家的檔期,像柏霖、像導演,大家都已經有新的工作。」檔期難喬,不管是電視版、電影版,懷念大仁哥、又青姐的戲迷們,可能只是靠重播來回味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