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窩心貓」想喝ㄋㄟㄋㄟ?賴在女主人胸部不肯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喜歡在溫暖、柔軟的地方睡覺,可國外這隻「窩心貓」特別會選,牠最愛躺的「床」是女主人的胸部!影片中名為Yuki的小貓不斷爬上女主人胸口,就算將牠抱下來,也三兩下就跳回去賴著。有厚臉皮的網友則說,「不奇怪呀,是我也會想窩在那兒!」

▼「窩心貓」打個商量,可以讓一點位置出來嗎?(圖/取自YouTube)

女主人GuildSemiah表示,Yuki從小就養成這個古怪習慣,只要她坐在椅子或躺在床上,貓咪就會自動自發攀到她的胸前,並安穩地躺下整理起毛來。據了解,這很可能歸因於Yuki尚未脫離幼貓模式,當想要「喝ㄋㄟㄋㄟ」或尋求安全感時,便會在「母親」的乳房間來回踩踏,但現在很顯然牠將這種行為轉移到女主人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uildSemiah說,Yuki的眼睛有一點盲,很多時候都是跟隨著她的聲音撒嬌,或許是為了聽見主人的聲音,才會就近貼在胸口。有網友則說,Yuki其實是想聽見女主人的心跳聲,這對視力不好的牠來說格外能夠放心。

▼女主人的ㄋㄟㄋㄟ,讚!(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 窩心貓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