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愛情觀網友熱烈討論 邱澤受廠商關注

台視、三立職場愛情輕喜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劇中「秦子奇」為了幫「沈杏仁」尋找顧客聯絡方式,不但翻垃圾桶,還熬夜打了三百多通電話,邱澤說:「秦子奇個性比較任性,會有點孩子氣,照自己的想法做事;私底下的我卻很認命,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而他也因為戲劇爆紅的關係,廣告及活動邀約不斷,從頭到腳都受到關注,就連上海高跟鞋廠商也開價百萬邀他出席活動!

「小資女孩向前衝」播出後引起各界熱烈討論,充斥「小資」發燒現象,從「小資議題」的發酵:有以小資主角當考試題目、百貨公司週年慶以小資為主要消費族群、台北國際旅展主打小資女孩衝香港套裝行程等,到「小資理財」:如小資理財購屋術、小資如何存到百萬,到最新的「小資愛情觀」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但貼近生活,平實創新,而且容易做到,又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溫暖、簡單又能打動人心。

談到最近發燒的小資愛情觀,邱澤首度分析秦子奇,他說:「秦子奇心地善良,喜歡耍嘴皮子,會適時撒嬌,讓任性變成另一種可愛,這種類型的人常出現在你我周遭、貼近生活。我跟秦子奇某些個性有點像,但我對愛情比較不主動。」邱澤接著解釋說:「秦子奇跳脫過去偶像劇男主角設定,以平實用心的方式來證明對沈杏仁的在乎,如秦子奇用沈杏仁最愛的花椰菜來告白,省下玫瑰花的費用;因為擔心沈杏仁感冒,用額頭幫她量體溫等等,都很有創意。」由於已到適婚年齡,媽媽也關心他的交友情況,邱澤笑著說:「一切隨緣。」

而隨著「小資女孩向前衝」爆紅的關係,邱澤身價水漲船高,日前陸續出席金飾、手錶、保養品、精品服飾、3C產品、染髮劑、鞋子等活動,就連上海高跟鞋廠商也開價百萬邀他出席活動,讓邱澤荷包滿滿,另外,他也為「聖誕快遞3D」獻出動畫配音處女作,而近期除籌備新專輯外,還有沐浴乳廣告洽談,但邱澤覺得自己太瘦可能沒法拍,但經紀人卻認為,從他與李沛旭泡溫泉的戲看來,過去18年打排球的底子還在,所以練一下,身材應該沒什麼問題。

(台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