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兒子要報戶口 傳韋汝悄嫁富商張綱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韋汝自從與遠東航空張綱維交往後,對戀情相當保護,也逐漸淡出演藝圈。儘管多次被爆料她已經和張綱維未婚生子,但始終沒有證實。但現在傳出兩人為了給1歲多的愛兒報戶口,兩人日前已悄悄登記結婚,知情的友人都改稱韋汝為「貴婦」。

▲韋汝與張綱維交往後淡出演藝圈。(圖/韋汝無名)

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身價據傳有20億的張綱維和韋汝為了替1歲多的愛兒報戶口,日前已悄悄登記結婚,知情的友人都改稱韋汝為「貴婦」。兩人11月底也被媒體直擊「全家福」,韋汝不再閃躲,全家人難得在街頭輕鬆散步。張綱維更是一路呵護小孩,畫面相當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張綱維面對媒體時,依舊對妻兒話題完全封口,僅以「在忙」帶過。不過全家人公開曬幸福,不再刻意避諱同進同出,也讓韋汝不再只能當個地下情人。日前韋汝出席黃鐙輝喜宴,也被追問何時才要步入禮堂,當時她嬌羞表示,「再看看吧」。


▲韋汝與張綱維全家人出門曬幸福。(圖/翻攝自壹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