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亞中隆乳照外流 真實性啟疑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美胸女王」的韓國女星金亞中,最近又成為話題焦點,韓國網友熱烈轉載一張疑似是金亞中的上空裸照,網友指證歷歷說,這是整形診所流傳出來她隆乳後的手術照。只不過這張照片,與兩年前爆出她被強拍裸照的照片相似度超高,爆料的真實性也令人質疑。

◤金亞中隆乳半裸照曝光。(圖/翻攝網路)

美胸女王金亞中一舉手、一投足散發性感魅力。不過,美麗的背後,是否有不能說的秘密?韓國網友爆料,金亞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根本就是整出來的,情節就和她演的《醜女大翻身》一模一樣。

▼金亞中姣好的外形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正妹範本。(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網友最近瘋狂轉載這張疑似是金亞中的上空裸照,網友指證歷歷說這就是她走紅前,隆乳後所拍下的照片,整形診所網站不幸被駭客入侵因而外流。

只是這張照片似乎似曾相識,仔細對照,2009年網路上流傳的這張裸照,兩張相似度超高,但是故事卻有不同說法,當年八卦媒體指出,金亞中走紅前被強押拍裸照,照片中的她眼神呆滯。

當時經紀公司澄清,這是合成照片,已經報警處理,而外傳金亞中本人激動的精神崩潰,躲在家裡根本不敢出來,兩者是否為同一張照片不得而知,但是裸照醜聞不斷糾纏,也讓金亞中很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