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私房小物大放送 陳海茵誘惑粉絲來按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灣最社群的美女主播陳海茵,這回要來回饋廣大的粉絲們啦!陳海茵說,只要有人能夠拍到粉絲團人數破兩萬的歷史畫面,她就會贈送超珍貴的簽名照以及手寫聖誕賀卡給前十名拍照的人,此話一出,果然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按讚,短短時間內人數就立即飆升突破兩萬大關,看來主播的魅力,果真是凡人無法擋。

▲陳海茵廣發粉絲召集令,你能不心動嗎?(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身為東森新聞當家主播之一的陳海茵,是一位非常懂得運用社群的媒體人。她是台灣少數同時經營臉書、Google+、噗浪與微博還有部落格的主播,最近她為了將粉絲人數衝破歷史新高,因此寄出私房小物「簽名照、聖誕賀卡」要號召新血加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讓人尷尬的是,陳海茵在一開始號召粉絲時,因為遊戲規則沒有講清楚,而讓不少網友們紛紛先退出後再按讚,人人都想搶到第兩萬人次的殊榮,直到後來陳海茵修改規則後,粉絲數才有明顯成長。

延伸閱讀》

阿瑩交給阿海!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自爆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