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自爆酒醉失憶 糊塗躺motel被枕邊人嚇醒!

記者林孝庭/專訪

宋紀妍從《大學生了沒》畢業後讓人無法無視於她「長大」,不僅在男性雜誌中寬衣解帶展現好身材,也在內衣廣告中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長相甜美的她讓人驚訝原來還擁有魔鬼身材。

宋紀妍透露自己有瘋狂而且沒有理性的時候,她笑說:「我喝醉的時候會一直大哭又大笑又大哭,呈現瘋子的狀態,但不會像一般人臉紅,反而是臉色慘白。」她自爆姊姊生日派對當天喝醉酒,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Motel的房間裡,她說:「半夢半醒間發現身旁有人,我嚇了一跳,想說這個到底是誰?對方出聲說:『是我啦!』結果就是我姊。」經過那次醉酒失憶後再也不敢喝醉了。(延伸閱讀:宋紀妍美胸呼之欲出 送粉絲「原味」私密衣)

▲宋紀妍雖然拍過不少性感美照,但她透露很不懂得放電。(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紀妍身材高挑、曲線玲瓏有緻,清純的學生氣息讓人覺得親合力十足,事實上,她透露自己不像大家所想像一般人緣好、異性緣佳,因為個性很ㄍㄧㄥ,交友也很被動,所以國小五年還一度沒朋友,獨自來往學校。

不過,宋紀妍坦承這半年桃花變多,莫名其妙有很多男生搭訕,而且開場白幾乎都是說:「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妳。」甚至遇過很盧的人要電話,不給還被對方質問:「為什麼不可以認識?」還主動遞上自己的電話號碼。

▲宋紀妍身材高挑,清純的學生氣息在節目中脫穎而出。(記者賴郁泰/攝)

宋紀妍提到最近接到美腿襪的廣告拍攝工作壓力爆錶,她說:「因為是香港廠商所以要念廣東話的台詞,現場請工作人員教我,但是每個人都說得不太一樣,後來我真的壓力太大就哭了,這也是我唯一一次因為工作壓力哭。」經紀公司表示她平常對活動類型無特殊要求,工作上也非常配合,所以這回哭了,當場嚇壞工作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