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才塌落 政大女生宿舍天花板又漏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住的安全,校方不要忽視哦!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洪凱旻/台北報導

國立政治大學11月初驚傳女宿舍天花板塌落,兩個禮拜前修好,有學生搬進去,卻發現天花板竟然在漏水,倒楣的是,她們搬進來之前住的宿舍,除了漏水天花板掀開,竟然看到鋼筋裸露,牆壁龜裂嚴重,學生不滿認為校方根本不把她們的安全當回事。

政大女學生宿舍11月初天花板大坍塌,學生宿舍裡書桌、地板上堆滿大小不一的碎裂石塊,校方緊急派人修復,兩個星期前讓同學搬進來,沒想到災難卻還沒結束,學生指出,水噴的床邊都是。

天花板大漏水,儘管學校事後有來補強,但學生們還是心裡發毛,因為在搬來這間宿舍前,她們住的房間更誇張,因為受不了頭頂一直滴水,同學直接將天花板掀開,結果發現大片水泥不見了,鋼筋裸露長出壁癌,還有黃色的防水膠,這樣的宿舍怎麼能住人,她們也懷疑宿舍會漏水是頂樓的鍋爐設計不全造成的。

政大女外宿舍屋齡超過25年,校方最近也在加緊補強,但學生質疑校方施工爲何只做一半,之前打掉水泥解決了漏水,卻讓鋼筋外漏,這樣的宿舍真的安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