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林瑞雄:自己被吳蘇邊緣化 感覺很苦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宋楚瑜所說,淌渾水才不好吧,雄神應該看開點!


▲林瑞雄評自己在辯論會的表現不及格。(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10日下午再度登場,這是民選總統以來第一次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在辯論後的記者會表示,雖然自己的情緒相當亢奮,但自評可能不到60分,對於兩位對手則給予高度讚揚,不過他也坦言,辯論會中好像遭到邊緣化,感覺很苦。

對於在辯論會中透露出已和太太分居,引起不小的震撼,林瑞雄表示,這幾年他時常從美國回到台灣,讓太太受了許多委屈,為了要尊重與保護老婆,避免自己把美國的財產拿回台灣用,所以才決定分居,因為他把在美國的財產都給了太太,分居後自己就不能再動那些錢了。

▼3位副總統候選人在提到到妻子時,各自爆了不同的料。(製表/ETtoday.net)


至於外界都相當關注的電磁波議題,林瑞雄認為有必要跟民眾解釋電磁波會帶來的干擾,因為不僅是高壓電塔和基地台,甚至是家裡的電器也都會產生電磁波,所以要讓政府重視,大家才可以找出能夠避免的方法。

而對於自己在辯論會的表現打了不及格的分數,林瑞雄說是因為可以準備得更好,但是往後他也會越來越熟悉,且會抱持著謙虛的心情來學習;至於吳敦義和蘇嘉全的辯論和風度,林瑞雄則認為應該高度讚揚,但他也說,吳蘇兩人互相針鋒相對,卻都沒有對他針鋒相對,讓林瑞雄覺得自己被邊緣化了,感覺很苦。

林瑞雄還表示,其實吳敦義跟蘇嘉全之間的對答都有缺點,但因為自己心存善念,所以不會挑別人的缺點放大來說;他並直言,這麼高規格的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兩位對手竟然還互相批判,相當不應該,他認為要做副總統,就應該就政策和未來國家走向來辯論,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