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出征柏林影展 朱延平放話:死都要去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今年金馬影展最有看頭的《10+10》,不僅集結20位導演各自拍攝5分鐘短片,現在更要出征明年柏林影展,但由於該片特殊的操作手法,讓柏林影展官方也只能另外立案處理。台灣方面,由導演侯孝賢帶隊,希望屆時20位導演通通都能走上影展紅毯。

▲導演何蔚庭(左起)、侯孝賢、朱延平、陳駿霖、張作驥以及王小棣。(圖/金馬執委會)

金馬影展所策劃的影展開幕片《10+10》,即將於16日熱鬧上映,但導演侯孝賢、朱延平、張作驥、王小棣、何蔚庭以及陳駿霖8日出席記者會時,都說票房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大家都聚在一起的光榮與使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10》走出台灣放眼國際,更將在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中播放!金馬執委會希望屆時20位導演都能一同參展,導演朱延平還放話「希望每個導演都自重、把時間空出來,一起走上柏林影展紅地毯。」更搞笑的說「我死都要去!哪位導演沒到,屆時就砲轟誰!」

只是要將20位導演全送往柏林出席影展也非輕易之事,除了新聞局補助外,金馬執委會還得煩惱經費問題,目前還無法確切算出所需金額,但為了讓台灣電影能在一次在國際影展上發光發熱,每個幕後工作人員都動起來!《10+10》也將在16日於台北信義威秀、欣欣秀泰影城、今日秀泰影城、國賓長春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台中老虎城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上映。

《10+10》預告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