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曉松微博秀愛女照 自信插腰模樣超可愛!

▼高曉松女兒模樣可愛。(圖/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音樂人高曉松與妻子徐粲金,7日雙雙在自己的微博上大曬女兒Zoe的可愛照,原來7日是Zoe的4歲生日,夫妻倆一起為女兒慶生。其中一張Zoe穿著黑色休閒襯衫、長褲及灰色小外套,頭上戴著無尾熊帽,腳踩熊貓球鞋模樣超可愛。

高曉松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甜蜜家庭生活,常誇妻子如玉,女兒如花,還說有這樣的家庭成為宅男也甘願!在女兒4歲生日這天,高曉松除了po上女兒萌照外,還深情寫道:「感謝你來我們家,我們會讓你自由成長,只希望妳長大後的劇本裡還有我們,哪怕是路人甲乙」一語道破天下父母心。

此外,高曉松妻子也在微博大曬和女兒合影的照片,照片中Zoe好像在練芭蕾,繃直了腳,躺在母親懷中,母親則靜靜的看著女兒,畫面十分溫馨。
▼高曉松妻抱著愛女練芭蕾。(圖/新華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