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康熙》代班收視高 小S沮喪:我退出好了

▲大S進駐中天《康熙來了》。(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新手人妻大S日前替妹妹小S代班中天《康熙來了》,原本網友頻看衰,沒想到節目收視率勝過小S,讓她飽受威脅,「我退出好了」,還哀怨地說:「我乾脆專職生孩子算了。」

剛懷第三胎的小S即將在農曆年前休產假,姐姐大S趕緊丟下老公汪小菲,返台趕錄存檔,如今代班成績不亞於小S,大S透露:「我妹打給我說『乾脆你主持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見姐姐表現佳,備感沮喪。(圖/小S微博)

大S開玩笑說要取代妹妹,小S還回腔:「可以,我把椅子給妳,但妳要把陳漢典的位置給我。」蔡康永也透露,有次在飛機上跟小S聊天,小S嬌嗔:「我乾脆專職生孩子算了」;前兩天她還跟「康熙」製作人B2說「其實我過完年還可以錄一些」,蔡康永笑,「她的生存意志被激發了。」

※延伸閱讀

大S《康熙》代班收視高 小S沮喪:我退出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