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們都叫Dexter 貓狗同名同花色、同命運!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命運經常伴隨著許多巧合與奇蹟!美國一隻西施犬和一隻小貓的緣份不淺,牠們不但有著相似的毛色、相似的不幸過去,而且名字都叫做「Dexter (德斯特)」。兩個小傢伙後來相遇了,如同相識已久般打鬧起來,變成了惺惺相惜的好朋友。


▲同樣的花色、同樣遭遇過虐待、同樣跟死神抗戰,也擁有相同的名字。
(圖/PetLuv Spay Neuter Clinic)

據美國一間動物絕育診所(PetLuv Spay Neuter Clinic ) 表示,這隻名叫Dexter 的黑白小貓,原本還有另一隻黑貓夥伴。但不幸的牠們,在今年6月時被一名女人跟兩個小男孩用鋁棒毆打虐待,甚至被扔到樹上。

黑貓最後被丟到垃圾桶裡,氣絕身亡;而黑白小貓則被丟進水裡,所幸被另外兩個路過的男孩目睹一切,趕緊打撈起來,連繫他們的母親協助緊急送醫。小貓被搶救後,輾轉送到了這間絕育診所,醫護人員從此將牠取名為「Dexter」。

Dexter 的頭部嚴重外傷,又染上病毒,一開始高燒不退,也無法靠自己進食,讓大家一度很擔心救不回來。不過看似弱小的牠非常爭氣,經過幾天密集的照護後,情況開始好轉,慢慢恢復了健康,不但可以自己吃東西了;也有力氣玩逗貓棒。


▲Dexter (右) 跟左邊的Dexter 一樣有不幸的過去,也曾經與死神搏鬥。(圖/PetLuv Spay Neuter Clin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不久,佛羅里達州的賀蘭多小鎮(Hernando County) 傳出有64隻西施犬集體受虐,其中一隻狀況非常糟糕,被送到PetLuv診所評估是否安樂死。這隻西施犬有著一身黑白毛髮,但嚴重感染疥癬,體型消瘦,染上病毒,情況非常不樂觀。

但PetLuv 絕育診所不想放棄牠,為了替牠祈福,也把牠名字取叫「Dexter」,希望這隻黑白小狗,能跟命運相似的黑白小貓一樣克服病魔、戰勝死神。在網友的祈禱祝福和醫護人員的努力下,西施犬Dexter 堅強的活了下來,健康情形越來越穩定。



▲兩隻Dexter 都戰勝了死神,相似的命運讓牠們惺惺相惜。(圖/PetLuv Spay Neuter Clinic)

診所將兩隻Dexter 的故事陸續貼上粉絲團,吸引許多粉絲成為「Dexter加油團」,一路見證牠們從受虐到被拯救、從重傷與重病到復元。相似的毛色、相似的命運,相同的名字,兩個小傢伙最後也成了情同手足的好夥伴!時而打鬧又時而相親相愛,牠們健康的合照也為網友帶來許多激勵與溫暖!

Dexter 的故事不但感動,也非常激勵人心!

(圖/PetLuv Spay Neuter Clinic)

哪裡看新奇感動的寵物新聞?當然是「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囉!

關鍵字: 貓狗同花色貓狗同名貓狗大戰貓狗Dexter虐待動物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