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青姐姐成性感歌姬? 殷琦激似韓國女歌手泫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我可能不會愛你》11日即將播出完結篇。(圖/《我可能不會愛你》粉絲團)

周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進入高潮,4日播出的11集中,王陽明飾演的「丁立威」到女主角「程又青」家中拜訪。但這段劇情播出後,竟有網友表示,飾演「又青姐姐」的殷琦,跟韓國當紅性感小天后泫雅長得還真像!

殷琦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女主角程又青的姐姐,在4日播出的劇情中,和丁力威還有程又青同桌吃飯。但這段劇情一播出,但就有網友發現,「殷琦跟韓國女歌手泫雅長得也太像了吧!」由於《我》劇人氣高,泫雅也是當紅小天后,因此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一看,兩人都有圓圓的眼睛,和嘟嘟的翹唇,還真有幾分神似。兩個人也都有火辣的身材,更巧的是,殷琦在節目《康熙來了》中,常被主持人小S虧說「瘋癲」,而泫雅在韓國也有「小野馬」之稱,狂野程度大概也是不相上下。不過也有人說,泫雅才19歲,被說長得像28歲的殷琦,真有點可憐。

▲殷琦(左)與泫雅(右)長相極為神似。(圖/殷琦臉書、泫雅Twitter)

▲泫雅性感狂野,在韓國有「小野馬」的稱號。(圖/環球)

▲泫雅和賢勝性感表演《Trouble Maker》(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新世代好男人 「李大仁」帶來的感動與貼心(上)

新世代好男人 「李大仁」帶來的感動與貼心(下)

賭10萬歐元預測結局! 李大仁KO大魔王丁立威

聽!讓程又青崩潰的「大仁之歌」─《我不會喜歡你》 

問題&票選:《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讓妳(你)最感動的是哪一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