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10萬歐元預測結局! 李大仁KO大魔王丁立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2月11日《我可能不會愛你》最終回,許多忠實觀眾既期待又惆悵,期待最終回大仁哥KO大魔王丁立威,但也開始恐慌—之後該怎麼辦?虛擬「李大仁」官方臉書也在第12集破10萬!

4日播出的劇情,有粉絲形容哭整集,第一個哭點:「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只能跟一個人說話,你會選誰?」第二個哭點是程又青因為籌備婚禮與丁立威億見不合,程媽以主唱與伴奏形容婚姻:「你們兩個都愛唱歌,一定要有一個當伴奏」,除了婚禮籌備上的爭執,還有未來的10年、20年、30年。

第三個哭點當李大仁在星加坡換SIM卡,電話裡一通又一通程又青的留言,裡大仁哭了,觀眾也好心酸,陪著大仁哥一起哭。第四段在程又青的告別單身Party中,高中同學說起李大仁與死黨打架的「聖潔」,原來是愛情勝過友情,最後盧辛蒂拿出當年卡帶錄製的「大仁之歌」,隨著畫面播放程又青與李大仁的回憶,陳柏霖的哀怨歌聲,程又青崩潰了,觀眾也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日即將播出最後一集,4日播出程又青接到未顯示女子來電,粉絲們拼湊劇情「丁立威又劈腿偷吃了,那女的秘書!」還有人為李大仁打氣:「落後了12局,大仁哥在13局下半終於有機會逆轉勝了!」還有人拿第12集的橋段「大仁哥,10萬歐元我賭你贏!」

【延伸閱讀】

※來聽讓程又青崩潰的「大仁之歌」《我不會喜歡你》完整詞曲影音
※新世代好男人 「李大仁」帶來的感動與貼心(上)
※新世代好男人 「李大仁」帶來的感動與貼心(下)

※問題&票選:「《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讓妳(你)最感動的是哪一項? 」按此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