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車展深V秀巨乳 網友譏:有穿等於沒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素有「大陸第一裸模」之稱的網路紅人干露露3日現身廣西車展,再度以一身「衣料少得可憐」的深V洋裝,坦蕩蕩地露出一雙巨乳,引起現場人群圍觀議論。有網友看了干露露豪放之舉,不禁出言譏諷她的打扮「有穿跟沒穿一樣」。

▼干露露現身車展衣著暴露,衣料少到遮不住胸貼。(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穿著暴露衣衫的干露露一出現在車展現場,馬上遭人群包圍,在多名保全人員的開道下,才成功抵達舞台。她還現場演唱了《宅女露露》,舞動身軀時「不小心」的讓胸貼跑出來見客,之後並為其中一款車子宣傳,才緩步離開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露露一現身會場,就引發民眾圍觀討論。(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對干露露被請來為車展站台一事,眾人看法不一。有網友毒舌說,「全身過度整容,一點都不自然」,還有人直言干露露有穿跟沒穿一樣,乾脆別穿了。然而,四川大學傳播學者顏小芳頗為擔心的表示,「干露露現象是一種網路文化下的產物,也是小丑文化的體現,但一定程度上會扭曲青少年的價值觀,不可不慎。」

《更多推薦新聞》

圖集/干露露廣西車展深V大秀巨乳

圖集/奶模干露露捧豪乳上床

新聞/陸第一裸模干露露 摀玉乳全裸拍寫真

新聞/干露露與媽舔舌照曝光 情色宣言:只掏生殖器是玩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