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名花有主? 左手無名指戴戒洩情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秘密花園》的女主角河智苑,出道以來緋聞不多,但2日現身韓星劉志太、金孝真婚宴時,卻秀出了戴在左手無名指的戒指,似乎在暗示名花有主。

▲河智苑出席婚宴,左手無名指似乎洩漏情事。(圖/翻攝韓國TV Daily、Reviewstar網站)

戒指戴的位置有學問,左手無名指象徵愛情,意義非凡。韓國網友也表示,在重要場合戴的飾品通常都具有特別意義,更何況戴在左手無名指,因此推敲她應該有交往對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前,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也因為在個人Twitter上傳的照片中,被網友抓包左手無名指戴戒指,隨後就認了與音樂人男友交往4個月。

河智苑去年與玄彬合作秘密花園,飾演女主角「吉蘿琳」紅透半邊天。不過目前服役中的玄彬已宣布和宋慧喬分手,河智苑則透露出「戀愛ing」的訊息,男女主角兩樣情。

▲李孝利(右)在上傳的Twitter照片中,左手無名指也帶了戒指,不久後就認了音樂人男友。(圖/公關照)

▲河智苑(左)與玄彬在韓劇《秘密花園》中相戀,現實生活兩人的感情世界卻大不相同。(圖/取自SBS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