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耶穌在馬槽 《靜修女中》聖誕樹點燈祈福

點評:教會學校果然不同,老師都非常溫柔、熱心,也很有耐心,感受到滿滿的關懷!!!


▲校園中庭矗立這座大聖誕樹,是家長會共同出資打造的。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許多教會學校,最近均紛紛開始了點燈儀式。創立於1916年,近百年的歷史老校「靜修女中」,昨(2)日傍晚,將以「在光中行走﹏with Jesue」為主題,為燦爛繽紛的聖誕樹點燈,開啟迎接聖誕節來臨的序幕。

靜修女中表示,12月是歡慶主耶穌基督誕生的月份,也是寒冬傳播愛,最溫暖的時分,天主教學校相約聖誕節將聯合點燈,透過共同祈福的力量,以盼望、和好、喜樂、分享的心,迎接耶蘇來臨,並於點燈後施放煙火。


▲角落布置的馬槽,說明了耶穌降臨凡間的故事。


▲小天使、聖母瑪利亞,讓校園更增添祥和的氣氛。

以門禁森嚴聞名的靜修女中,校長歐陽台英女士說,我們學校非常重視校內女學生安危,因此一般活動,或像這次迎接聖誕節的活動都不對外開放,但是校外沿途每天下午5點至9點,仍會有聖誕燈裝飾,點亮寧夏路一帶,共同為居民祈福平安。

建於民國五年的「靜心樓」,典雅的古樓造型,戶外還有鯉魚池的點綴,浪漫、優雅的氛圍,曾有新人還向校方申請,以靜心樓作為拍攝婚紗的背景。


▲辦公室裡外、圖書館內都仔細布置,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民國5年建造的靜心樓,戶外水池還放了愛神邱比特的塑像,非常可愛。


▲傍晚點亮的黃燈,讓靜心樓的長廊更有浪漫的FU~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