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兩個做不到? 台大教授林向愷評馬英九

我們想讓你知道…推逆風高「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落幕,台大經濟系教授林向愷受訪時表示,看完總統馬英九的發言,認為他的問題就是「兩個做不到」。林指出,一個是因為國際影響,所以無法做到到的「國際問題」,至於,另一個則是「前朝問題」。

林向愷談到,馬英九在辯論中,他一直把前總統陳水扁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連結在一起,才會被蔡嗆說,一再講綠營過去如何,但現在要選的是2012年總統,而不是2008年的,且「站在你面前的是蔡英文,不是陳水扁。」

此外,馬英九在結辯表示,自豪的說到藍營提出的不分區名單,是對改革的堅持,因此是馬英九改變國民黨,而民進黨則改變蔡英文。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向愷則認為,他是「自我感覺良好」,否則民近就不會如此低迷。

▲馬英九:文化使國家變偉大,不會干預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