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模特兒初挑戰 低胸V領禮服豔驚全場

上戶彩模特兒初挑戰。(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當紅女星上戶彩,2日在東京六本木君悅飯店,為知名品牌「ESCADA」春夏新作發表擔任特別模特兒,這也是她首次挑戰模特兒,她表示:「本來以為會很緊張,但意外地連緊張的時間都沒有,很快就融入在現場的氣氛中,非常開心。」

上戶彩給人的印象總是傻大姐、率直、可愛的樣子,這次挑戰當模特兒,畫上平常不會畫的濃妝,穿著低胸V領的晚禮服,看起來成熟豔麗,簡直判若兩人。

活動結束後,「ESCADA」日本代表人送上一個包包給上戶彩,還表示:「給妳在約會的時候用。」近日有傳言,上戶彩和EXILE隊長HIRO將修成正果,此話一出,讓上戶彩相當尷尬,對於媒體的追問也不願回應。
▼上戶彩走台步有模有樣。(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