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天后宮》節目被腰斬?利菁:公司的決定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宮》因收視不佳,可能停播的消息;11月30日晚間10點,主持人利菁在自己的微博上證實了這句話:「謝謝STAR TV的栽培!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麻辣天后宮!謝謝大家多年的照顧。」

▲知名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宮》疑似因收視問題面臨停播。(圖/取自衛視中文台)

收視不佳要停播?先前傳出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宮》疑似因收視問題面臨停播,而利菁本人於1個小時前證實了這個消息。利菁在微博上發表以下聲明:「經紀人說:你和少偉都需要新的面向和改變!所以少偉去三立接演連續劇「牽手」,那你要不要少一個節目?有捨才有得!但少那一個呢?萬分不捨,公司的決定~~謝謝STAR TV的栽培!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 麻辣天后宮,謝謝大家多年的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麻辣天后宮》節目表還掛在衛視中文台上,現在傳出停播的消息,消息傳出後令許多網友感到不捨;也有網友懷疑利菁說得不清楚,主持人要走,不代表節目會停播!至於真相如何,很快就會有答案。

▲利菁在微博上與麻辣天后宮說再見。(圖/取自利菁微博)

《麻辣天后宮》該不該停播?

0.00%
0.00%
0.00%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1-12-01 12: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