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界AKB48 粉絲爬柱子猛拍惠比壽麝香葡萄

號稱AV界的AKB48,惠比壽麝香葡萄首度派員來台,右方是佐山愛,左為瑠川里菜。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陳泰佑/台北報導

由日本著名AV女優所組成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首次派出兩位代表佐山愛和瑠川里菜來到台灣,根據了解,明年3月,24位團員將會來台開唱,這回來台試水溫的意味相當濃,兩個人29日下午還抽空逛了台北市西門町,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

號稱是AV界的AKB48,惠比壽麝香葡萄首度派員來台,戴帽子、比較膨皮的是佐山愛,另一位是今年才19歲的瑠川里菜,可別以為她們有色無藝,去年發行首支單曲就攻上排行榜,11月中旬到香港開唱,也引起一陣旋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好!」惠比壽麝香葡萄向台灣粉絲問好,鎂光燈閃不停,甚至有人爬上柱子,但大家心中都以同樣疑問,一向以清涼取勝的她們,這回到了台灣,還特別跑到西門町逛街,不是要跟民眾親近,怎麼包的那麼緊?

瑠川里菜說,「熟知我們的人,可以在影片中看到我們比較清涼的表現。」不過,她立即補充一句,「尺度範圍內,開玩笑。」

現場「咔嚓」聲音不斷,攝影記者、圍觀民眾忙著捕捉鏡頭,現場主持人不禁地說,「攝影大哥,我們照片還是以發新聞的為主,個人私藏的,我們拍夠了就好。」據了解,惠比壽麝香葡萄來台前,熟知台灣也有狗仔文化,擔心內在美鬧上媒體版面,保護工作做足,讓不少粉絲大失所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