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到了」 江蘇樂園雲霄飛車宣傳挨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海盜船就是高潮、迭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一家主題樂園在廣告上以「高潮到了」,形容遊客坐雲霄飛車的感覺,被網友痛斥「低俗」。樂園相關人員表示,這是「別人想太多了」。

▲高潮到了!江蘇嬉戲谷宣傳雲霄飛車用詞麻辣!(圖/中新網)

近日有網友發帖稱,江蘇常州「嬉戲谷」在無錫、常州火車站立起大幅宣傳看板,使用「高潮到了」比喻遊客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實在讓人有不好的聯想。」

嬉戲谷市場部陳姓主管表示,該廣告9月中旬就已在無錫、常州、上海及南京等地投放,並未引起任何指責,現在廣告僅剩常州、無錫火車站有宣傳。

對於網友痛斥廣告「低俗」,陳姓主管回應,這是「別人想太多了」。不過,他也透露,園方計畫在聖誕和元旦推出新的活動項目,馬上會有新的宣傳廣告出來,屆時將會將這個廣告替換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