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蝦獎/《大笑江湖》蝦爆?朱延平不屑網路評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ETtoday.net舉辦的第一屆金蝦獎,由四位資深影評人選出六大獎項入圍名單,再由網友投出心中的「蝦」片。大導演朱延平執導的喜劇大作《大笑江湖》,入圍金蝦五獎項,但對於網友與影評人的評語,朱導笑言「我不看網路的東西。」

▲導演朱延平(左)作品《大笑江湖》入圍金蝦獎。(圖/資料照片)

《大笑江湖》入圍金蝦獎「最蝦影片」、「最蝦導演」、「最蝦男主角」、「最蝦政府補助」以及「最蝦橋段」。影評人何瑞珠對電影評以「亂拍一通!」不少網友也反映「看不懂導演要表達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影評人與網友的反應,朱延平表示自己不看網路上的東西,透露不清楚電影入圍金蝦獎,也說「我對於網路上的東西一向都是不回應的。」但問他是否感到委屈時,朱導直言「不會!沒有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