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林采緹公開素顏美照!蛀牙無辜狀狂吸千名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Cosplay女帝林采緹(Sunny)除了吸睛功力一流,「吸讚指數」也十分驚人。她22日上午11:30在臉書發布訊息,表示自己上排智齒蛀牙,21日晚間看醫生就直接拔掉,現在不會隱隱作痛了。林采緹放上超無辜美照,加上可愛表情「(^.^) 」,讓粉絲瘋狂短短兩小時內按了上千個讚。

▼林采緹因蛀牙隱隱作痛,在臉書PO上超無辜美照。(圖/取自林采緹臉書粉絲專頁)

才剛滿21歲的蛇姬林采緹,因為Cosplay漫畫《航海王》中的女帝角色而爆紅。她也十分懂得在臉書與粉絲互動,19日在臉書放上一張素顏美照,提醒自己要「調作息!做保養!勤練習!」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1千7百多位粉絲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林采緹,素顏照證明她天生麗質,也頗有鄰家女孩的清純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蛇姬林采緹公布超甜美素顏美照。(圖/取自林采緹臉書粉絲專頁)

林采緹以蛇姬形象爆紅後活動邀約不斷,先前以波霸忍者造型登上男性雜誌版面,後來又成為老牌巧克力網路廣告的女主角。林采緹小露酥胸用性感眼神吃完手中的巧克力棒,讓粉絲紛紛躲不過被「石化」的命運。

▼林采緹首度扮演波霸忍者「綱手」角色,讓粉絲大讚正爆了!(圖/取自林采緹粉絲團。)

※延伸閱圖

1.圖集/女帝林采緹PO素顏美照 微露乳溝石化粉絲

2.辣圖/「I級豔后」馬友蓉擁36I巨乳 用馬賽克低調護胸

3.蛇姬林采緹大秀性感熱舞 搔首弄姿讓人凍未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