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真希退隱前一脫 全裸入鏡撈金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單飛後人氣沒起色,先前她就已宣布將退出演藝圈。不過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最後活動的她,仍將在27日推出寫真作品《go to natura…》,頗有最後一拖撈一筆的意味!

▲後藤真希的《go to natura…》恐將是她最後一本寫真。

《go to natura…》被外界解讀是後藤真希退出演藝圈前的最後一本寫真集作品,寫真集中她全裸入鏡,大賣性感之姿,不過是否能獲得粉絲捧場,還有待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日本《週刊實話》也曾報導,指出有AV片商相中後藤真希在AV界的實力,更透露她決定「賣身」拍攝露毛寫真集等作品,但事後都沒下文;後藤真希下月4日也將在千葉舉行告別演唱會,代表正式離開演藝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