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祝俞灝明生日快樂 慘遭網友怒嗆「忘恩負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14日在微博上祝賀俞灝明生日快樂,引起網友怒罵。Selina去年拍攝大陸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意外被火紋身,同劇演員俞灝明灼傷程度也十分嚴重。當時傳言俞灝明衝入火場救Selina,導致俞的粉絲對她始終不諒解。

▼大陸演員俞灝明與Selina演出《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慘遭火吻。(圖/取自俞灝明全球後援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為祝賀俞灝明歡度24歲生日,在微博上寫道:「加油!加油!祝福浴火重生人生更精彩!」,但並未寫出俞灝明的名字,立刻引起網友批評。網友嗆:「就不能寫名字嗎?是在祝福誰啊?」先前已有部分粉絲用嚴厲字眼抨擊她忘恩負義,14日更有激動的網友說:「灝明要不是為了救你,今天會變這樣嗎?」

去年Selina與俞灝明拍攝時發生意外時,劇情剛好安排俞護著Selina逃出火場,所以才有俞救Selina一說。在側拍影帶中只看到大火瞬間將兩人包圍,之後就立刻被送到醫院,途中因Selina的雙腿被燒到無法走路,所以俞讓出車上唯一擔架給她躺。Selina返台就醫後,老公阿中更曾公開向俞灝明致謝。

事實上,兩人同為災難中的受害者,俞灝明的粉絲將怒火發在同樣受重傷的Selina身上,讓她的老公阿中生氣卻不想回應。

▲Selina(中)在微博上祝賀當時一同燒傷的大陸演員俞灝明生日快樂,無辜被他的粉絲羞辱。(圖/華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