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分享挑男人秘訣 老公微博曬恩愛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小S(圖左/取自小S微博)懷了第三胎後,除趕錄影存檔,其餘工作皆放慢腳步,專心待產。她12日才在微博分享,自己躺在家裡的按摩椅上看書一整天,14日她又在微博貼文:「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她和老公結婚6年,感情依舊甜蜜蜜。才一發文,老公也馬上在自己微博引用張忠謀的話甜蜜回應:「男人對女人並不是講理的關係:其實你只要略施小惠,稍表殷勤,說句感性的話,送個小禮物,眉目間表示未忘對她好,你就是一百個理通通不對,她也願意聽你的--張忠謀」讓人感受到這對夫妻濃厚的感情和相處之道。

10分鐘後,小S又繼續發文曬甜蜜,「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短短5小時,2篇發文就吸引了近3萬篇留言和轉發,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支持小S對愛情的和家庭的經營之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和老公結婚6年,感情依舊甜蜜,她在微博分享心情,吸引大批網友點閱回應。(圖/小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