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蓉I奶裸照超火辣 主播楊伊湄看了也害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業者為搶曝光,找來「I級艷后」馬友蓉拍攝系列廣告,並以擠牙膏式的方法慢慢對外公布。在眾人期盼之下,馬友蓉的全裸「人劍合一」照終於曝光,讓大批粉絲們看到鼻血直流,高呼「凍未條」不過胸前同樣雄偉的美女主播楊伊湄看到後,卻只簡短的回了個「閱」字,讓網友們覺得她好像有點不屑的樣子。

▲馬友蓉全裸人劍合一,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圖/取自遊戲網站)

話題性十足的馬友蓉,首次為線上遊戲代言就引起討論,先是電視廣告因為尺度太大自打馬賽克而引來話題熱潮,再來又在網路上慢慢公布一系列馬友蓉巧扮老師、教官、肚兜女等等的性感照片,而引來超過500名粉絲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回饋熱情網友的支持,業者終於公布最後一套名為「人劍合一」的套圖,照片中馬友蓉一絲不掛全裸登場,僅以雙手與長劍遮擋重要部位,其餘部分則毫不掩飾,讓人看得口水都差點流了下來。不過,同樣擁有傲人身材的美女主播楊伊湄,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看到這一系列清涼照片後,只簡短的回了個「閱」字,讓網友們紛紛猜測起楊伊湄所要表達的意思到底為何。

▲美女主播楊伊湄素顏照曝光。(圖/取自網路)

有人說,楊伊湄的回應「看來很不屑XD」甚至還有人問說,伊湄主播「會有這種尺度的可能嗎?」似乎是頗希望能一睹主播的好身材。不過就在楊伊湄回應前,已經先有粉絲跳出來公布楊伊湄的素顏照為她解圍,這名粉絲還貼心的向網友們提醒,「伊湄最大尺度也就這樣。」言下之意似乎透漏出楊伊湄目前已經轉型成功,藝人時期的清涼形象早就被忘光光啦。而楊伊湄在看到自己的素顏照被公布後,則是害羞的直說,「好懷念我20歲的樣子。」讓網友們看了後都不忍再追問下去。

《延伸閱讀》

嫩奶主播楊伊湄做六休一 哭訴枕頭上有大嬸味

驚!E奶主播楊伊湄素顏痘疤照曝光 「進化」後差很大

美女主播楊伊湄累了嗎?MLB變LV、王建民變王葛格

辣圖/「I級豔后」馬友蓉36I巨乳 全裸獻粉絲

美圖/楊伊湄擺脫蜘蛛精封號躍上主播檯

臉書人氣破紀錄!甜心主播吳依潔 私密告白回饋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