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雙冠王!周杰倫、潘瑋柏今年演唱各撈2.5億

▲周杰倫(左)、潘瑋柏(右)今年靠著演唱會和商演就獲利2.5億台幣,並列撈金雙冠王。(圖/美麗佳人(左)、記者張瀞勻攝(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唱片已不再是歌手們唯一撈金方法,現在歌手們除了代言之外,演唱會和接商演也都是收入的來源,天王周杰倫和一年76場商演的潘瑋柏並列雙冠王,女生則是由阿妹奪下后座。

周杰倫今年開了15演唱會和接了15場商演,收入共計2.5億台幣。新科金鐘影帝在大陸人氣火紅,一場商演收入約台幣322萬,今年約接了76場,收入和周董並駕齊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今年沒發專輯,但據稱唱了60場商演,不包括跨年場次,今年也撈金近2億台幣。小豬羅志祥今年則有19場演唱會,34場商演,預估收入近1.8億台幣。張惠妹則是華語歌手中商演身價的A咖,一場商演價碼約在300~400百萬台幣左右,15場演唱會加上25場商演,天后阿妹預計今年也獲利近1.4億。

蔡依林下半年放假談戀愛,但她靠著上半年在大陸的35場商演,也撈進了1.3億元台幣。婚後的梁靜茹也忙著搶錢,今年21場演唱會加上20場商演,加上跨年唱一場酬勞近500萬元台幣,合計賺入1.1億台幣。

▲阿妹是華語歌手中的身價A咖,今年收入也獲利1.4億台幣。(圖/大大娛樂)

▲蔡依林下半年雖放了戀愛假,但光靠上半年她也撈進了1.3億台幣。(圖/記者林孝庭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