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分隔李易沒空開機 拉5歲女預習當媽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六月人在花蓮趕拍三立《愛。回來》,但因和老公李易分隔兩地,先前她曾透露兩人已經近2個月沒「做人」!但現在六月現在和劇中女兒吳亞鄀黏TT,兩人又親又抱,讓還沒當媽的她笑說「靠別人的女兒來滿足一下也不錯。」

▲六月(左)在《愛。回來》中當媽!(圖/三立)

向來是孩子王的六月,每回拍戲見到5歲的吳亞鄀就是又親又抱,惹得現實生活中的媽媽大吃飛醋。只是六月忙著在花蓮拍戲,和老公李易只能電話傳情,她先曾自爆「我們已經將近2個月沒做人」,但現在又在戲中演媽,讓她過足母親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亞鄀不僅黏著六月,她和弟弟更是偶爾錯喊她「媽媽」,讓近來沒時間和老公開機的六月,也笑說「暫時沒法當媽媽,只能靠別人女兒來滿足一下。」她自認和吳亞鄀頗有緣分,更透露「說不定戲沒殺青,就多了一位乾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