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校隊比賽撞癱 輔大生求償600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劉同學加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科技大學女學生啦啦隊才傳出練習不幸死亡的意外,事實上,2年多前輔仁大學體育系學生劉家碩,在與業餘橄欖球隊友誼賽中,遭對方球員壓傷造成下半身癱瘓。事後以「代表學校出征」,向學校求償6000萬元,板橋地院8日二庭審理,但校方堅持意外並非學校造成,法院將擇期再開庭。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劉家碩的委任律師劉立恩表示,他癱瘓後每天都需要看護,一年費用至少100多萬,再加上600萬醫療費,並依劉目前僅22歲來估算,因此向輔大求償6000萬元。

▲98年3月26日輔大校長黎建球、副校長郭維夏、教練范武人等人前往探視劉家碩。(圖/翻攝輔大新聞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橋地院傳喚橄欖球隊教練范武人和劉家碩的2名同學,不過,對於造成劉受傷的比賽,是否為代表學校出賽,雙方各執一詞,最後決定擇期再開庭。事實上,先前一審審理時,校方委任律師李惠暄就認為,這起意外並非學校造成,不應由校方負賠償責任,但尊重劉的訴訟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